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悠悠月影

让记忆 在身后 波澜壮阔-------

 
 
 

日志

 
 

(原创)秋风,带我离去-----  

2012-11-06 09:41:26|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眼睛的疾病,终于要离开赖以生活了26年的岗位了,有点不舍的心绪------- 看不到以后的路,又有点忧伤------终于变成“烫手的红薯了-------”,无奈的凄凉弥漫心间------

 

车间,机器不断的加温
外面起风了
风从窗口小心跳进来
清凉中夹杂着机器的嗡鸣


我在这样的环境生活了好多年
从没有感到烦躁或刺耳,反倒像一首诗
给我活力,亲切,甚至温暖
或许,我天生就是守夜人
如今,身体终于被秋风撂倒

今晚,坐在车间
读着窗外秋风带来的忧伤
这么多年,我终于变成风中的一片落叶
无依的凄凉,眼里涨满了雾气
在这无法主宰的世界里,我开始怀念
留在车间里的欢笑日子


秋风,即将带我离去

-----   -----   ------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