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悠悠月影

让记忆 在身后 波澜壮阔-------

 
 
 

日志

 
 

  

2012-01-15 18:02:47|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不容易熬到放年假,可好心情都被这两天的冬雨冻结了。想出去采购过年物资,想把家做一个大扫除,想清洗窗帘、床上用品-----想过一个整洁干净的年,都被这冷冷的雨破坏掉,就这么一天的时间,只能端一杯热茶,温暖冰凉的双手,倾听屋外的雨声。静静地让时间一点点地熬过,才发现忙碌才是最幸福的生活!

       喜欢看蓝蓝的天空,喜欢看飘浮的云彩,喜欢感受热风从耳边吹过,喜欢听小鸟在阳光下的鸣唱
  不喜欢雨,不喜欢那种冷清的色彩。特别是我们南方的雨,那种细如发丝的雨丝,仿佛无数根银线把天和地链接起来,天空灰蒙蒙的,这样荫绵绵的感觉让我受不了。
  不喜欢打伞,更不喜欢在雨天打伞,每一次出门总会被雨淋成落汤鸡。虽然被雨打湿的小草尽展现它的绿姿,被细雨轻抚的花儿,散发着醉人的清香。但当那种湿漉漉的衣衫贴在身上的感觉就很不舒服了,加上路上的泥泞,走一路,脚上、腿上沾满泥泞让我深恶痛绝
  种种对雨的不满,让我在下雨天心情也特别低落起来。每当雨天持续久了我就烦躁不安,心也像被雨淋湿了,一拧就会湿一大片。
  这种在雨天里产生的失落感让我每一根神经都在颤抖,不舒服的心情就像失去一个老朋友一样迷茫------
  想躲开所有的雨季,就像躲开一场情感的袭击--------
明天参加完单位的团拜会就回父母家过年去了,这一走又得半个月才能回。就这样走进2012年------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