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悠悠月影

让记忆 在身后 波澜壮阔-------

 
 
 

日志

 
 

陪你到天涯,陪我到海角(原创)  

2010-07-19 10:50:03|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无忧柔草生日快乐

当我在千里之外
又一次为你唱响
“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时
我们友谊的厚度又增加365页
一页一页,画满你纯净的笑容
一页一页,抒写着你善良的心灵


妹妹,你听到了吗?
那来自遥远的旋律
一遍一遍重复着我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祝愿
就像一朵朵水仙花,娇艳地
盛开在火一样的七月
飘向你的窗前

 

无忧,人生的梦想
此刻为你点燃的生日蛋糕
虚拟得让心隐隐作痛
柔草,遍地芬芳
秋天和春天反复来验证
它的开朗与坚韧
释义了你的全部个性


认识你,昨日的阴霾
往日的忧伤,在你晶莹、透沏的眼眸里
在你始终上扬着的嘴唇里
被欢快的旋律,赶出心房
从此心也像蔚蓝的天空一样
舒畅 开阔


妹妹,还记得我们的钥匙扣吗?
在你生日的今天
我的手一直一直仅仅握着,温暖着我们在一起的誓言
“陪你到天涯”,“陪我到海角”!
两对小脚丫,一同奔天涯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