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悠悠月影

让记忆 在身后 波澜壮阔-------

 
 
 

日志

 
 

旧寨桃花开(原创)  

2010-04-12 21:43:55|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注释:“旧寨”指的是山东临沂蒙阴县旧寨乡,是江北唯一一个国家农业部命名的“优质水蜜桃基地乡镇”

 

千里耳闻

旧寨桃花开

朵朵红花巧笑唤春来

这比南方迟开的桃花哟

那一幅幅画面

更是俏丽动人魄

人虽不能至 心向往之

 

想象着

自己也能路过这一片

盛开的桃花园地

幽静的花径

阵阵花香

还有轻飘在肩上和

一地的粉红

把我紧紧包围起来

染红了的脸庞沉醉在

一遍芬芳里

 

伸出手掌

让你柔软的躺在我的指尖

轻抚你的花心

让你感觉我的心跳

旧寨的桃花哟

你是那么的遥远

却也赢走了我的爱

你绯红的酒窝里

尽是游客的笑靥

我愿在你硕果累累的季节

去亲口品尝你的甜蜜

 旧寨桃花开(原创) - 悠悠月影 - 悠悠月影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