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悠悠月影

让记忆 在身后 波澜壮阔-------

 
 
 

日志

 
 

春雨(原创)  

2010-03-02 16:52:03|  分类: 诗情画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黎明时分,晨跑,遇上一场细无声的春雨

 

清晨

奔跑在春雨中

慢慢的,分不清

流过腮边的是汗

还是细无声的春雨

 

踹着粗气

挥着裸露在寒风中的手臂

想拥抱你  ,更想捧在手心

看清你的清丽容颜

只听见

你化作

雨棚上的

滴滴声-----

闪眼的是

你滋润树叶的

晶莹------

想停下来凝视你

肃然钻进我起伏的胸膛

让我沸腾的心清凉透彻

好舒畅

好惬意

 

丝丝  斜斜

是你的舞姿

痴痴  喋喋

是我狂喜的表情

在如此美好的清晨

我终于与你融汇

一体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