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悠悠月影

让记忆 在身后 波澜壮阔-------

 
 
 

日志

 
 

2010年3月1日  

2010-03-01 22:35:50|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父母家过元宵节几天,日记又被耽搁下来。想补上,发现很多东西一旦过去就没有了补救的心情。算了,生活日记嘛,在父母家几乎都是一样的,每一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打麻将。这一次回家把过年那段时间赢来的钱全部输掉还多输掉200元左右。不过我平时很少打,也只是回去跟家人打,所以输了也不心痛。还好,昨天趁过节家人没有时间打麻将之际,跑美容院一趟,算是小小的收获,很久没有享受了呢。

      今天是三月一号,每一年的这一天总有一种“新生”的感觉。这一天一般是我们过完年第一天上班的时间,只有到了这一天我们才算真正过完年,不再整天泡在走亲访友中,不再“谈酒色变”。今年的这一天是我断了三年来又晨跑的纪念日,也说明我三年来的上网经历有了理智方便的突破,在网上飘荡了三年,累了也厌了,重新投回到了生活的怀抱,做回我自己!

      早上六点起床,我这人很懒惰,特别爱赖床,是那种“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的典例,而且最没有毅力,我记得我跑步最长的时间是三个月,最短的没到一周。并且要有人不断的鞭策才能坚持下去,所以今天起床我挣扎得很苦,想着几天前F为了鼓励我晨跑而跟我约定,早上叫他起床一起锻炼,才强逼自己不能做一个失信人,走出第一步。

      六点,园子里静静的,天还没有亮,两边的路灯也在昏昏入睡。气温不低,但有起风的迹象,在晨风奔跑着,迎面飘来阵阵四季桂的清香,后面有着被风吹得“沙沙沙”响的落地树叶,给我一种幻觉,似乎到了天高气爽的秋季,由慢而快地加快着步伐,渐渐的呼吸越来越急促,汗,在风中飞洒,一种惬意布满全身的每一个细胞------

    六点四十分天开始亮开,在健身器材才歇了一会儿,回家,洗澡,准备上班。因为女儿中午的火车去学校,到单位报到后,领了红包就回来给女儿准备中饭,送她上了火车。

      送走女儿,才发现女儿回来这一个多月,刚刚适应了为她在家忙碌而热闹的家又安静得让我无所适应-------

    可能是突然的不适应,晚上的情绪低落起来,有着莫名的烦躁不安,这时却遇上了一个多年的博友,一句话的误会让我非理智的斥责了他一顿,也许他是无辜的,唉,这就是我的坏脾气,只能在这里说声“抱歉”,希望不要受伤害---------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