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悠悠月影

让记忆 在身后 波澜壮阔-------

 
 
 

日志

 
 

2010年2月24日  

2010-02-24 02:26:23|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是在家休整一整天的,可外面的阳光过早的催人醒,才知道春天已经不容置换的来到我们身边,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了。

       就在眼睛感受到外面的阳光时的一瞬间,突然想起挂在阳台上的腊肉,赶紧翻身起床,这春天来得太早气温上升的太快,对我的腊肉来说是一大损失呀。

         起床后,清点阳台上腊肉,还有八块腊肉,三串腊肠,两块猪脸子,只好清理冰箱,把它们全部收进冰冻室里去,要命的是这两天因为在家请客,生怕怠慢客人,又买了很多菜,两天下来剩下一大堆。这下可好我的冰箱是上下都挤得满满的,还有好多水果只能放在茶几上,能吃多少是多少了。边整理边埋怨老公,去年换新冰箱的时候我说了要买三扇门的特大冰箱的,他偏不买。不过这下我可能要很时间不需买菜,也要浪费很多,现在的人嘴是越吃越叼,冰冻久了的菜不愿意吃,剩菜也不吃,加上女儿马上要去上学,我们也要上班,一天在家一般只作一餐饭。这一忙又是一上午。

       下午没事就在网上飘,在开心网里种菜偷菜炒菜,忙得也不亦乐乎。实在没有劲就下去缠着老公学着扯胡子,这是轰动全国的“全民运动”,我也得“赶赶时髦,跟上时代的步伐”。还好,玩了一个多小时,我还赢了一块钱,开心!老公是抱着情绪陪着我玩的,抱怨着:外面的阳光明媚,我却不愿意出门,学着玩着这玩意。

       说我越来越俗气了,这句话在当时我听而不闻,可到了晚上,特别是此刻,心隐隐作痛起来,不得不承认自己正在往“家庭主妇”这一“职位”靠近,在家不休边幅,不记得有多久没有去过美容院,更是有太久没有锻炼了,似乎有意识的把自己变成俗不可耐的、臃肿的,无所事事的平平淡淡过生活的家庭主妇!

     以前挂在嘴边的“要低调做人,高姿态生活”的我,在毁灭自己内心的那一点点“小资情调”------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