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悠悠月影

让记忆 在身后 波澜壮阔-------

 
 
 

日志

 
 

2010年2月21   

2010-02-21 23:39:51|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2010年第一次在家请客,好累人!本想送走客人就去睡觉,想着昨天答应一个朋友的:一定坚持每一天来写点生活日记,只能醉意朦胧的来打上几个字。

      不知道是我们这里的风俗习惯还是全国的?过年后亲戚朋友们一定要互相聚聚,喝喝酒,探讨探讨人生的种种,否则就不算过完年。所以,过年前几天为准备过年物资而累人,过年后为了亲人朋友们聚会喝酒而累心!所谓“吃今月,耍二月”可能就是这意思吧!今天请的是我玩得最好的同事们,明天是我父母和姐姐弟弟们,现在也不知道怎的?越是亲的亲人和朋友越不愿意到酒店去吃,说在家里有温馨感而更能促进欢聚的气氛。今天早上偏偏老公感冒发烧了,我只能一个人洗菜做菜还加陪酒,一天下来,全身几乎散架了--------明天还有一桌,累呀!

       古语说得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可能我有“人格分裂”症吧,从内心来说我非常不喜欢这样的吃吃喝喝的聚会,可我玩得来的同学和同事甚至我自己的家人都有着浓浓的“酒文化底蕴”,就像我最看不惯“瘦条”人的男人,而我的朋友中却没有一个人是“啤酒肚”的,是不是,我所想的与我实际生活的总是“双面人”呢?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