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悠悠月影

让记忆 在身后 波澜壮阔-------

 
 
 

日志

 
 

2010年2月20号  

2010-02-20 21:25:26|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轻轻的打开门,静静的坐在小家里,听着好久没来听过的音乐,心是那样的安静,整个空间被熟悉的而又忧郁歌曲填满。

    忙碌的时段已过去,新的一年里清闲的时候又来了,我如何度过?你还会陪着我走过吗?还会用你笨拙的手指一字一句的把你写的诗歌发给我吗?还会像宠着小妹妹一样的呵护坏脾气的我吗?F,谢谢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虽然你从没有提过,但我知道你一直想我给你写点什么,因为你说过,我的散文写的很感人(我知道你在鼓励我)!可平时在你面前总是“尖牙利嘴”的我今天却笨得什么也写不了,只能趁你不在这里的时候,偷偷的满含泪水的回忆,回忆你给我的一切好!

      2009年,是我最不开心,最不顺心,最是慌乱的一年,是你一直无怨无悔的陪着我走过所有坑坑洼洼。那一段人生路本来是我最黑暗的日子,在你默默的关怀下,用你的心感受着我所有的情绪,是你用温情给我撑起了一片温暖的天空

      想起在湘潭学习的那段时间,只因为我走时随意一句话“回来后,可能没有了诗心,不再写诗歌啦!”,你竟然为了这一句话,每一天用短信给我写一首诗歌,那时你还是一个在键盘上打字都慢得让人无法忍受的的程度,那二十多首诗,是如何做到的?我好感动,有你这样的朋友,我想我是最幸运的!

      特别是在女儿那里陪读的期间,你总能在千里之外感受到我的情绪的变化。还记得那晚我一个人走在的幽暗的小径上,当时全身都在恐惧中,你似乎感受到了我的恐惧,发来短信“月,别怕,我在你身边”!那刻我感动的泪流满面,却还假装嬉笑的语气问你“你是怎么知道的,你长千里眼呀”。我喜怒无常,常常把不开心都发在你身上,清醒后每一次觉得很不安,向你道歉,你总是笑笑“只要你开心就要好!”这句话一直一直温暖着我!

        F,还记得我们见面的那一天吗?呵呵,你可比相片帅多了,更没有想到你个子那么高,站在你身边,我感觉自己变小儿国的人了。和老公带着女儿去你们那里的医院给女儿检查眼睛,本不想告诉你的,但我什么事情又能瞒得过你呢?你赶来的样子好傻哦,只知道跟老公握手,一直陪着他聊天,忘了看我了吧?等我们走了,才发短信说“好不容易见一面,连手都忘记握了,遗憾!”还悄悄的告诉你,女儿给你取了一个外号:“竹竿”,呵呵(偷偷的笑),所以你要努力多吃点,长胖点才是!F,谢谢你的盛情的款待! 有机会一定要带着嫂子和侄女来我们这里玩,让我也尽一下地主之谊!-------   ------   ------  太多太多回忆,太多太多的感动--------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知道该为你做点什么?只能以打开博客来祝福你的生日,这份不算礼物的礼物,希望能给你带去欣喜!因为我知道你一直不愿我关掉博客,让我们一起在文字里畅怀,在诗歌里低吟。这里是我们相识的地方,一年了,就像你说的:“又是一年,我们又长大一岁了”,我说你呀,不敢承认我们又老了一岁,却说长大一岁,又来臭美了一回吧!

       F,今天是你的生日,你一定要开心快乐!我想此刻你一定能感觉到我对你深深的祝福!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千言万语只换做一句我们常聊的嬉语:

“臭美,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