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悠悠月影

让记忆 在身后 波澜壮阔-------

 
 
 

日志

 
 

冬日暖阳(原创)  

2010-12-10 11:01: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从睡眠中醒来,新的一天伴着扑面而来的晨风将我包围起来,轻抚着裸露在被子外面的双臂。卧室的窗户半开半掩着,阳光的气味便从窗外飘进我的房间。

最喜欢初冬,喜欢这暖暖的阳光,喜欢静静的看着院子里那三五成群,在太阳下边织着毛衣边嬉笑聊天的人们,还有那天真嬉戏的孩童。虽然我很少走进去,享受这美好生活给的那份悠闲和舒适。但遥望也能给我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这时我总喜欢站在窗口,隔着纱窗用一种“窥探”的心情凝视,凝视着阳光下闪亮的树叶和火红的三角梅,一阵清风,树叶便在阳光中摆动,像是把阳光剪成了碎片,又像是把阳光编织成锦衣……院子里每一处都有了它的气息和芬芳,做个深呼吸,想把这种美好吸进身体的每一个细胞-------

       慢慢的,阳光真渗进了身体,身心便慵懒起来,微闭着眼,任凭思绪在阳光下缓慢展开,一颗浮躁的心在它温情的抚慰下变得宁静释然了!全身舒坦开来,顿感到心旷神怡,宠辱皆忘。

就这样远远地看着,摇曳清风,感受冬日暖阳的惬意!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