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悠悠月影

让记忆 在身后 波澜壮阔-------

 
 
 

日志

 
 

暗伤(原创)  

2009-08-29 23:27: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凝视自己

用穿透心灵的眼眸

看宁静的心在鲜红的血液里死去

为何如此安静?

真的不在乎了?

爱 真的逝去了吗?

我在紧握的疑问中

探视内心的软弱

 

那是什么人呀?

为何要把我囚禁在这片孤独的禁地

多少次 我独坐在深夜

沉溺于对爱的幻想

而结局早就注定

爱 只不过

是一场淌血的路程

 

(二)

面对惨白的爱

装作冷若冰霜的表情

一朵花开在季节外

只能在宁静中枯萎

最终悄然融化在泥土里

用时间来抚平伤口

 

茫然的在黑暗中睁开双眼

眼角又开始泪水涟涟

谁能伸出双手  谁能伸出双手

带我走出无边的黑暗

轮回的诺言

也在祈祷的钟声中丧生

(三)

 

何处  可以点燃自己

何处 可以让漂泊的心停下来

寂寞的独白

你视而不见

放弃么?放弃么?

给我一个明白吧

在不知所措的季节里

今夜  用最后的血迹

愤怒的火焰

毁灭沉重的身躯

让灵魂走上不归路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