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悠悠月影

让记忆 在身后 波澜壮阔-------

 
 
 

日志

 
 

深夜乱语  

2009-08-24 14:58:44|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雷雨交加的那一刻,心终于明白了:对任何事的忍耐都有限度的,老天也不另外-----

昨天下午快5点的时候一场狂风暴雨把"恣意妄为"了快一个星期的“秋老虎”终于赶跑了。雷声把车间的许多玻璃都震碎了,还有一片墙被炸开了一条缝,那雷声真是吓人,在我们办公室和车间的过道上天窗的玻璃也碎了,还好当时没有人路过,否则真的后果不堪设想。雨随着雷电的开路势不可挡的往车间灌,顾不上害怕,指挥着所有的人抢救纸箱和一切使用品,分不清一身的是雨还是汗了,刚刚忙清楚,一声震耳的雷声让一切安静下来,停电了。虽然只是几分钟,但要恢复起码要忙半个小时,烤机里面还有半柜子烟叶------雷雨疯狂了一个小时候后安静下来,它们累了,我也累坏了。

晚上下班后,可能是累坏的原因,怎么也睡不着,躺在床上,眼前闪过尽是那场雷雨。耳里的声声雷声,还在惊扰我的心魂。那雨肆无忌惮的、疯狂的鞭打着窗户,雨滴在马路上跳跃着,怒放着朵朵心花,风也怒吼着,仿佛世界有着无穷的委屈要述说-----

在立秋后的这些日子里特别是近一个星期,我的心就像夏日眷念最后的天空,想拽住什么一样潮热难受,全身长满了刺,敏感而多疑。记得有一晚,一个朋友只不过问候了我一句“今天天气好热,累了吗?”我却冷冰冰地说“对于这样没有意义的问候,我拒绝回答”-----不是不知道朋友的真诚关心,而是心莫名的想孤立自己,拒绝着一切友好和善意。如果可以我真想到一个荒凉的岛屿上生活,让我的心像海底的鱼一样游离在深不可测的寂寞中。                         

夜越深,心就越飘荡在胡思乱想中,总有一种要哭的感觉。我知道我内心深处的某些东西,发生了质的变化,这是不可摧毁的,但却很难形容.。我的心在冥冥之中期待,但很清楚这是一场落空的期待。可它却深深的影响了我的生活,我自己并不知道,这种改变是否会毁灭一切?

今夜在暴雨清洗后的宁静里有点冷,外面灯光安静而明亮,想写点什么,却不知道写什么好?太久没有动笔了,文字似乎离我很远很远。心里的压抑也太久太久。我只是一个平庸的人,过着平庸的生活,可我的骨子里总有点傲有点狂有点野,这种东西一定要压抑的,甚至在梦中都不能释怀,尽管来自心灵。

   有些东西一旦发生了,就永远无法抹去痕迹。夜深了,记忆更遥远,思念恰似箩形的指纹,永无尽头。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