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悠悠月影

让记忆 在身后 波澜壮阔-------

 
 
 

日志

 
 

那一天(原创)  

2009-07-16 02:12:42|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天(原创) - 悠悠月影 - 悠悠月影

七月如火的那一天

我来到千里之外的天后宫

天后娘娘的石像

矗立在环抱她的青山绿水中

肃穆 香烟袅袅

 

那一天 太阳似火

烤焦了我的面容

潮湿了我的心

在天后娘娘前

用千年等待的情

跪拜 虔诚祈祷

为我爱着的和爱着我的

许下一个个愿望

高贵而又善良的天后娘娘呀

你的千里眼 顺风耳

定能洞悉一切

 

 

天后娘娘啊

请记得一个来自远方的旅客

以虔诚的心

以太阳下最后一颗泪

向你祈愿

再向你告别

祈愿树上已挂满我的愿望

期待你把眼睛擦亮

把疼痛赶走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