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悠悠月影

让记忆 在身后 波澜壮阔-------

 
 
 

日志

 
 

失望  

2009-06-27 14:12: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女儿的高考成绩出来了,考的很糟糕,特别是英语成绩爆了冷门。当时一查到成绩,女儿就哭了起来。我无言的走开,还能说什么?责备?安慰?只能心疼的走开-------

   手机一直响过不停,亲人,朋友,同事还有远隔千里博友们都在关心着。每接一次电话,心就痛一次-----为女儿的希望落空而痛,为关注我们的亲人朋友的那份关爱之心而痛!对于这份情我不会说“感谢”二字,它表达不了我的心------

  接下来不是去深思失败的原因,而是投入到更为难的选择中。女儿还没有17岁,她很坚决的反对再复读。出去工作是不可能的,现在该去独立学院读本科还是去国家普通制学校读专科还是去高职学习一门特长?

   心情不沉重那是假的,可生活还得要继续,路还得自己去寻找-------我只能陪着女儿,不管她选择怎样的求学道路,我都会支持她-------

  这一段时间没有心情,也没有时间去访问朋友们。我相信朋友们能谅解!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