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悠悠月影

让记忆 在身后 波澜壮阔-------

 
 
 

日志

 
 

有你陪伴(原创)  

2009-06-13 10:50:30|  分类: 抒情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你陪着》

第一个音节响起

我的眼眶就红了

因为这首歌

就像为我为你而作

 

有你陪着

有你给的关心

我不再是我

从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在最美的音乐里

我转身离去

心装得满满的

却还不停的怀疑着

 

拿起手机

传送着一封封

满是真诚的短信

你知道我多在意

在意你一路的陪着

感觉会带着我向你靠近

 

心里有你陪着

就不会害怕寂寞

做最真实的自我

心里有你陪着

就不再需要理由

这最能让我心动

泪光里有了笑容

梦想里就有承诺

 

我没有忘记

一段情感的经历

有你一路的陪着

我有时想暂停

就象街上拥挤的人

今天追逐的东西

也许明天就会忘记

 

其实我一直在寻找

我们已拥有的

神奇共鸣的那一刻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