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悠悠月影

让记忆 在身后 波澜壮阔-------

 
 
 

日志

 
 

寂寞周末(原创)  

2009-05-11 12:02:41|  分类: 抒情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

孤单地走在

熙熙攘攘的街头

没有目的

没有购物的欲望

只想融进热闹的街头

来驱赶走心头的寂寞

 

初夏的阳光

已炙热难耐

街上飘满五彩缤纷的裙子和

花伞下流溢青春光彩的笑脸

那是我二十年前的影子

 

四十岁

不再习惯打伞

我眯着眼睛看太阳

至于太阳是否晒黑皮肤

我已不在意

 

眼光茫然流转

满街的琳琅满目

和吆喝声

丝毫打动不了心

 

如泣的街头歌曲

深深让我撼动

思念的歌 像波涛

冲击我的心田

 

原来

幸福 只不过

渴望着

一场音乐的洗礼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