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悠悠月影

让记忆 在身后 波澜壮阔-------

 
 
 

日志

 
 

混乱的思绪------  

2009-04-09 15:14:50|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情糟糕透了,不明白自己究竟错在哪里?为何会遭到别人这样恶毒的攻击?昨天突然看到一个“想说就说”的陌生人,在我的几首诗歌下写了很多骂人的话,当时看到的时候脑海里瞬间蒙住。第一个想法是不是眼睛看花了?我不管在虚拟的网上还是在现实中都很真实的生活着,从没有欺骗过谁?为何招来如此恶毒的咒骂?

      嫉妒吗?我不知道这个“想说就说”是男还是女?很希望“它”能现身来给我指点迷津,出于什么样的心态?如果是女的嫉妒我写的爱情诗或因为你的“亲密异性”朋友来我的博客过密切,你都可以明确的说,不好意思也可以给我发消息,我会给你很好的答案。如果是男的,我就不知道你是处于什么心态那样骂我?我不知道我什么行为让你产生了如此肮脏的想法?或我欺骗了你的感情骗了你的什么钱财?或真的是因为你对我产生了不良的感情幻而嫉妒得变态了?也许你曾经是我的博友,可能种种原因我删掉了你因此引起你的老羞成怒------

     不管什么原因,我们大家来到网络都想轻松快乐的放松心情而不是来寻找晦气或给别人找晦气的,更不能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如果你看到因为你的几句无中生有的话,伤害我而感到开心的话,你的心态是不是有问题?人有脸,树有皮。我相信你也是很要脸的人否则不会用一个陌生而不敢露脸的博客来骂人。

     来博客快两年了,也许是性格的问题,在博友们家里串来串去的,有时开开玩笑可能自己没有在意,语句有不敬的地方或有过火的话也许得罪了朋友而自己并不知道。如果这样是朋友的,应该可以明白告诉我吧?更不能这样伤害人!

      一路走来,新朋友不断的结识,老朋友也丢失了不少。朋友相交不管是网上虚拟的还是现实中的,都应该是双方真诚相待的结果。哪一方的离开自他有离开的道理,又何必强求?也许有过什么误会,但我性情随意而散漫。不管是谁的过错,一旦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不喜欢去解释或听太多的辩解,只会选择离开!但在朋友相交的过程中,我从没有欺骗任何的朋友,更是很真诚的付出了我的真心实意,自觉并没有亏欠过朋友!

   想想这世界走到哪里都有莫名其妙的人和事,不管现实还是网络!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开心幸福的生活着,如果我给你们带去了伤害,请宽恕我的过错!不要让仇恨蒙蔽你美好的心灵!

   再对我写的文字啰嗦几句:我的文章或诗歌,写下的只是我一个人对内心的那一刻的感想。并不代表什么,更与感情无关。欣赏的就来欣赏一下,我很是欢迎。但千万别想歪了或戴上什么“帽子”,更别自作多情的往自己身上拉。写了忧伤的爱情诗并不代表我的爱情家庭不幸福,只能代表着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小女人,这应该不会与任何人相关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